教学动态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大赛 北京赛区复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04 阅读次数:


1031日,2020“外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北京赛区复赛在我校圆满落幕。从北京市51高校遴选出的近200同学分别写作、阅读赛场上摘藻绘句,斐然成章尽显英姿。

大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处指导,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大学英语研究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外语教育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大赛复赛由北京印刷学院承办2020年,“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时代意义更加深刻,共担全球责任、共迎全球挑战的时代使命愈发凸显。青年一代作为民族复兴的先锋力量,更应勇担家国之责,磨砺知行之能。今年大赛从选题到组织都更加注重立足现实、联系实践,着力培养脚踏实地与仰望星空并重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

我校外语教学部承担大赛复赛的具体筹备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联合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安稳处等部门助画方略,厉兵秣马,确保大赛顺利圆满开展。

此前,我校已完成2020“外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演讲、写作、阅读)全部初赛项目,三名同学在初赛中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了北京市写作、阅读比赛复赛,他们分别是我校2020级新闻出版学院的施博文、2019级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的赵新元、2018级新闻出版学院的黄丽。另外,在演讲初赛中拔得头筹来自2017新媒体学院的陈佳莹即将于118日参加北京赛区复赛。



相关附件 Annex  

   
返回印刷学院首页  |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外语部  |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