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外语部评估小组赴石化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0 阅读次数:

 

时间:2019227日星期三下午

地点: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外语系会议室,北京印刷学院教E403

主持人: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外语系主任,孙边旗

记录人: 谷颖

参加人员: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外语系严娇兰教授和相关教师,孙边旗、杨雷、张瑾、杨少敏、赵海芳、谷颖

会议主题:  1.调研审核教学评估准备工作中的相关问题,

2.布置讨论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

一. 外语部教研室主任们一行走进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外语系进行调研。调研主要内容如下:

1、就我校即将迎接的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和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外语系座谈交流,向对方汲取宝贵经验,为迎接下一阶段的学校全面检查和预评估做准备。座谈中双方就审核评估的具体内容,具体形式,需要准备的各项材料,专家听课,专家座谈所应注意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地交流。石化外语系的严娇兰主任和几位相关老师根据他们已经完成的评估工作热情地向我们介绍和传授经验。

2. 认真参观和学习了石化外语系的教学文档和管理文档的材料整理工作。双方教师就各项文档的材料规整工作进行了认真交流。对比中查出了我们工作中的不足和下一阶段需要整改的地方。

3.实地参观考察了石化外语系的教研室(九层),会议室,和九层走廊的布置,学习对方的环境建设工作。走廊中的各项展板,橱窗中所展示的各个板块和内容的精美设计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启发。为我们下一步的环境建设工作引导了方向。

二、石化外语系调研回来,召开教研室主任会,布置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主要内容如下:

1. 收集我们以前的会议,活动简报,各类新闻稿件,整理好后装订成册,作为我们相关内容的支撑材料。

2. 本周五(3月1日)前,要求所有教师完成上学期(18-19(2))的教学文档的整理工作。同时需要完成的还有每学期公共试卷盒子的文档规整。公共试卷盒子需要包括教学大纲,教案,教材,试卷(A.B卷及答案), 音频文件,试卷审批单等。共计需要准备好五个学期,从16-17(2)一直到18-19(1)。

3. 下周一下午(3月4日)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布置相关工作,并要给老师们照集体和单人照,为我们部门的橱窗和展板内容做准备。要求全体教师务必参加。


相关附件 Annex  

   
返回印刷学院首页  |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外语部  |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