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外语党支部“两学一做”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6-11-18 阅读次数:

 2016年11月10日下午,外语党支部在系小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杨雷首先做了题为“不忘初心,担当有为”的党课,系统地介绍了暑期古田干部培训的主要内容和心得。在杨雷的党课中,重点介绍了古田会议的历史意义;才溪乡调查的历史背景及“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出处;松毛岭战斗的来龙去脉等。结合本部门当前的实际,杨雷勉励全体党员同志,继承和发扬古田会议的宗旨和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担当有为,为学校的十三五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全体开展“建设合格支部、做合格党员”的大讨论。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发言,结合自己作为一线教师的实际情况,就建设合格支部和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提出了很多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附件 Annex  

   
返回印刷学院首页  |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外语部  |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