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

发布时间:2016-12-20 阅读次数: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已经开始。我校组织两类赛事:参赛对象为C(全市各高校非英语专业在校本科生)和D(体育类和艺术类的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初赛定于201749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全国同时举行,初赛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报名费为每人30

初赛报名截止至20161228。请各位任课老师于20161228号(周三)下班之前将报名表以及报名费交给杨潇逸老师(各位老师请一次性提交报名表和参赛费用)。大三和大四的同学请到综合楼134办公室报名,联系电话60261513,请把电子报名表发送至杨老师邮箱:yangxiaoyi@bigc.edu.cn,并至134办公室上交报名费并签字,报名截止时间同上。

报名参赛的同学们可以参考新版大学《英语奥林匹克》丛书(总主编:包天仁),《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丛书(总主编:包天仁)以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考试指南》。以上竞赛辅导用书均按竞赛类别编写,非英语专业本科生适用C分卷(册)/本科,艺术类学生适用D分卷(册)/本科。(图书外语部不负责采购,请参赛学生自行购买

 备注:按照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要求,艺术类学生参赛人数超过150人,将增设D类竞赛(体育类和艺术类的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艺术类学生报名参赛不足150人则全部参加C类竞赛。

                             北京印刷学院外语教学部

                                                                      20161220


相关附件 Annex  

   
返回印刷学院首页  |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外语部  |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