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部简介

外语教学部简介

发布时间:2019-05-18 阅读次数:

北京印刷学院外语教学部简介

北京印刷学院外语教学部于2010年11月正式成立,是学校三个直属基础教学部之一。现有教工26名,其中专职教师24名,管理人员2名。正教授1名,副教授8名,讲师14名,助教1名。教师中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占91.7%,中青年教师占80%。

6b4f725178ae4374bb4ae4bd0652d041.jpg

外语教学部机构设置

  1、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2、教学行政办公室;

  3、外语教学部分工会;

  4、教学机构:

         1)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

         2)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

         3) 实践教学组;

         4) 英语辅导组。

外语教学部承担着全校7000多名学生的大学英语教学工作,以本科教学为主体,同时从事研究生教育。所设置课程有大学英语一、二、三、四级,以及中国印刷、中国出版、中国美术、研究生基础英语、跨文化交际等课程。除此之外,外语教学部还负责全校法语、日语、德语等小语种选修课的教学工作。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的需求,外语教学部开设多种二课堂活动,每年秋季举办“英语文化节”,承办北京市高校“国才杯”英语阅读&写作复赛,为培养既有我院特色专业又懂外语的复合型人才做好外语教学工作。

近五年来,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师,以科研促教学,承担了省部级项目2项、地市级项目3项、北京印刷学院重点科研课题和重点教改课题7项,学校一般教改课题14项;出版著作34部;发表学术论文83篇,其中核心期刊10余篇。



相关附件 Annex  

   
返回印刷学院首页  |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外语部  |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