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北京印刷学院第七届英语文化节系列之-英文歌曲大赛

发布时间:2017-11-10 阅读次数:

 

    为提高我院大学生的英语应用水平、调动广大同学学习英语积极性、积极开展优良学风建设、丰富我校大学生生活, 第七届英语文化节--英文歌曲大赛于2017年11月8日下午在我校教A楼110教室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外语教学部承办、英语协会协办。 全校学生积极、热情参与了此次活动,共有43名选手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美妙的歌声与精彩的才艺。
   此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幕,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提高了大家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提升了同学们的英语素质、营造校园浓厚的求知氛围,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英语的热潮。活动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大家脸上洋溢着是欢乐、收获的微笑。



参赛选手的精彩表演

                        

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

 
 2017年11月9日   
                               北京印刷学院外语教学部

相关附件 Annex  

   
返回印刷学院首页  |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外语部  |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