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北印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13 阅读次数:

4月9日,由北京市大学英语研究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北印举行。学校外语部于去年12月启动本届竞赛的报名及筹备工作,此次共有492名北印学生报名参赛。

    竞赛初赛在三个校区同时展开。各考场布置严肃规范,考场秩序井然。比赛中,同学们热情投入、沉着冷静、积极应对挑战。他们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水平和能力,争取获得最好的成绩。外语部12名教师参与了本次大赛的监考和阅卷工作。

    本次竞赛借鉴国内外英语测试新题型及测试方法,在保持题型相对稳定性和连续性的基础上有所创新。竞赛内容进一步加强了英语"双基"考察力度,完善初、决赛听力测试和决赛口试,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技能,全面提高广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外语部教师们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英语竞赛,通过竞赛激励大家树立学习英语的目标,建立学好英语的信心,通过学校精彩纷呈的英语活动,让每一个学生体会到学习英语的快乐。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北印举行


相关附件 Annex  

   
返回印刷学院首页  |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外语部  |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