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外语教学部系列特色教研活动之二

发布时间:2011-09-16 阅读次数:

     为了让老师熟练掌握新改装的语音实验室的使用,保证教学的顺利进行,外语部在9月15日上午日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多媒体大学英语教学系统的培训。 
 
     培训地点在教A楼311,由软件提供商工程师主讲,参加培训的包括外语部和本部计算机房的老师,主要讲解了新安装的多媒体教学系统的主要功能,包括授课、小组、单独对话以及学生自习等模块。在讲解的过程中,老师结合教材和教学的过程,提出了各种问题,并通过实时演示和操作,基本了解了上课流程和操作过程。     
     本次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教师们针对教学实际和软件工程师的交流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达到了培训的目的。同时老师还就软件的使用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本学期利用新型语音实验室进行英语教学起到很大作用。


相关附件 Annex  

   
返回印刷学院首页  |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外语部  |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