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外语教学部系列特色教研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011-09-16 阅读次数:

      2011年9月14日,外语教学部向全体教师培训会。由孙边旗、楮立宏两位教研室主任分别公布了读写教程授课指导性意见、视听说教程授课指导意见。由张瑾老师大学英语新视野平台网络系统使用培训、赵海芳老师做了内容补充和实践应用示范。  


     此次培训会是为了适应我院新的发展形势,也为了适应学校2011本科生培养方案,在十六周(4学时/周)时间内高效完成八个单元的读写教程教学,鉴于新学期的英语授课模式和内容较以前有所不同。提出在全面监控学生自主学习相关预习材料的基础上,课堂教学由过去的单纯的知识传授向监督指导角色过度。外语部领导、教研室主任会同学科组成员共同制定了读写教程授课指导性意见、视听说教程授课指导意见。 


     张舍茹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她勉励大家群策群力,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和素质的提高共同努力,为全面体现现代教育改革的精神多做贡献。


相关附件 Annex  

   
返回印刷学院首页  |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外语部  |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