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4月17日下午福建工程学院人文学院来外语教学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6-04-21 阅读次数:

     4月17日下午,福建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副院长戴光荣教授和外语与研究出版社高等教育营销中心市场经理胡明一起来外语教学部进行调研。据戴院长介绍,福建工程学院是福建省人民政府举办的以工为主,涵盖工、管、文、理、经、法、艺等多学科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下属有十几所二级学院,在校的本科生多达近两万人。但是在英语教学中,数字化的普及程度还不高,通过数字化的手段进行形成性、阶段性和终结性的评价手段比较落后。而北京印刷学院外语教学部的数字化教学和无纸化考试开始的比较早,不单在北京市高校,在全国高校中也走在了前列。因此和外研社的领导一起,专门来外语教学部进行调研。

    外语教学部参会的人员主要有张瑾、孙边旗、夏青和杨雷四位一线老师。张瑾老师就近些年来外语教学部的数字化教学和无纸化考试的主要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对于我院教师和学生在学习和考试过程中使用iTest和Unipus两个主要的平台情况也作了介绍。外研社营销中心经理胡明表示,外语教学部对这两个平台的使用和掌握情况确实非常熟练,绝对走在了全国同类院校中的前列。戴光荣院长也表示,回去之后已定很好借鉴外语教学部的经验,在福建工程学院中渐次铺开大学英语数字化教学,与语言类教学的国际大趋势接轨。


相关附件 Annex  

   
返回印刷学院首页  |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外语部  |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