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11 阅读次数:

 

410日,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经过我校外语部的精准准备和安排,教网中心等部门的通力合作,初赛圆满结束。我校共有439人参加了本年度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参加)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其中C302人,D137人。本部校区设4个考场,康庄校区设1个考场,外语部10余名教师承担了比赛的筹备、监考及阅卷等考务工作。

 


    大学生英语赛
(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此项竞赛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全面展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发展。

 在此我们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通过每年一次的大学生英语竞赛全面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外语部
                                                         2016410


相关附件 Annex  

   
返回印刷学院首页  |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外语部  |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