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党委书记郑吉春在社科部、外语教学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1-05-24 阅读次数:

    5月3日上午,党委书记郑吉春带队到社科部、外语教学部调研创先争优工作。党委副书记刘超美,创先争优活动专题调研组成员,社科部、外语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党委书记郑吉春认真听取社科部、外语教学部创先争优工作汇报后指出,两部门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支部工作与行政工作结合密切,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得到加强,广大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积极性得到充分调动,基础工作扎实推进,创先争优工作开展有思路、有方法、有创新、有特色、有成效。
    郑吉春书记结合学校下半年工作大局,对社科部、外语教学部进一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两部门工作在高质量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把两部门工作融入学校整体发展。二是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新认识、定位高等教育质量,重新把握高等教育功能,切实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增强科学研究能力、大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文化传承创新,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是围绕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制定好部门“十二五”规划,作好“十二五”开局之年工作。
    党委副书记刘超美总结了两部门创先争优工作的成功经验,并希望两部门深化对《条例》的学习,发挥好育人作用,充分利用各方面的资源,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建设;认真总结、凝练特色,与校内先进党支部交流学习,积极参与学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工作水平。

相关附件 Annex  

   
返回印刷学院首页  |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外语部  |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