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英语四、六级考前动员暨冲刺讲座

发布时间:2011-05-24 阅读次数:

    为落实学校关于提升大学生英语综合素质计划要求,切实提高我院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水平,同时加强与外语教学部党支部的联系,2011年5月20日下午,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和外语教学部党支部联合举办的英语四、六级冲刺动员讲座于康庄校区教学楼成功举办。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欣老师主持,外语教学部刘洋老师主讲,经济管理学院2009级全体学生和2008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赵欣老师首先对我院近几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围绕我院即将开展的学生四、六级辅导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赵老师指出,接下来学校将安排外语部的老师针对英语四、六级考试内容为同学们进行串讲辅导,并邀请研究生为同学们教授应试技巧。此外,赵老师还就四、六级考试过程中考生应注意事项以及考试纪律进行了强调。
    在随后的讲座中,刘洋老师首先对四级的考试流程进行了概述,并对相关注意事项强调再三,例如:提前进入考场,注意考试时间等。随后,刘洋老师针对四级考试作文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一定要注意“语言、形式、内容”这三个方面, “语言”则是作文部分的重中之重。对于作文内容也是有技巧的,比起绞尽脑汁的新奇思想,“举例”更容易填充作文内容。讲座的最后,刘老师告诉同学们就现在的时间情况而言,同学们更应该将重心放在“真题”上,并将“真题”题干当做例文通读,来强化阅读能力,可以为同学们带来很大的帮助。 


    刘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带动了在场所有的同学,使同学们在笑声中受益匪浅,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这种针对性较强的讲座对学习很有帮助。此次讲座体现了我院党总支对于提高大学生英语素质的高度重视,也激起了即将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学生的斗志,起到了良好的动员作用。


相关附件 Annex  

   
返回印刷学院首页  |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外语部  |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