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2014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赛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10-22 阅读次数:

为提高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增强以英语为交际语言的口头表达和交流能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2014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14108下午130在教A215教室准时举行。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有来自六个学院的46名优秀选手参加,由王艳,郑晓蓉等4名外语教学部教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初赛为即兴演讲,赛题保密,题目由大赛组委会提供,选手提前15分钟抽题,所抽得的号码或次序为最终结果,不得与他人交换,即兴演讲时间为三分钟。评委老师按照学校评分标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位选手进行了打分,并依据高分优先原则评选出前15名优秀的选手进入决赛。

       1010日下午,演讲比赛决赛在教A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决赛的评委由外语教学部教师吴文彦史利红李晶晶以及外籍教师Marie AnnEvan担任。演讲分三个部分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回答问题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而又不失风趣幽默,各位选手都各尽其能展示其出众的口语风采,高潮迭起,现场不时因精彩的口语应用而掌声四起。紧接着是互动环节,评委老师的提问妙语连珠,精彩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3名选手以优异的成绩胜出。
    与会领导和中外籍评委教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本次演讲比赛展现了我校学子优秀的英语口语表达和敏捷的思辨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北京印刷学院外语教学部

                                                                              20141020


 


相关附件 Annex  

   
返回印刷学院首页  |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外语部  |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