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外语教学部与北京信息大学、中华女子学院举行教学交流、观摩会

发布时间:2013-09-22 阅读次数:

继上海理工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多家高校之后,北京信息大学外语学院、中华女子学院外语部领导和教师一行10多人,917日下午,又来到北京印刷学院外语部进行教学交流、观摩。

   教学交流、观摩会在教A212举行,外语教学部主任张舍茹教授从我校外语教学的理念、课程群建设、教学资源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模式等方面情况对我校的外语教学做了介绍。我校外语部张瑾老师对外语部大学英语教学和管理的数字化应用进行了展示和讲解。

 

 

北京信息大学,中华女子学院的来宾除对对外语部大学英语教学和管理的数字化应用进行教学观摩外,还就当前外语教学现状,基于计算机和多媒体技术的网络大学英语教学等问题同我校外语部教师展开了交流和互动。随后,上北京信息大学,中华女子学院的老师们参观了我校大学英语自主学习中心,实地对我校大学英语听力教学课堂模式进行了体验。

     北京信息大学,中华女子学院的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交流会非常必要,希望今后加深校际间的教学合作,并希望教研交流活动更深入、更频繁。


相关附件 Annex  

   
返回印刷学院首页  |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外语部  |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