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14级15级本科生四级一次通过率高于去年同期8.68个百分点

发布时间:2016-09-02 阅读次数:

    2016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日前揭晓,北印共有2490人参加考试,非艺术类14级、15级一次通过率58.5%,高于去年同期8.73个百分点;全部14级、15级一次通过率达到48.98%,创历史新高,高于去年同期8.68个百分点,其中14级韬奋班通过率为100%,新闻出版学院15级学生李雅欣成绩633分,为全校最高分。

     2016年初,学校出台了《北京印刷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北京印刷学院提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教学质量实施办法》。从4月份起,在党委副书记彭红和副校长田忠利的领导下,由教务处、学生处牵头,外语部和各二级学院通力合作,以提高英语四级通过率为抓手,开展了一系列英语综合能力提升活动,如每天6小时的英语听力播放、每周三下午全校英语测试、邀请新东方名师办讲座等,多渠道的训练为学生顺利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奠定了基础。同时,从外语部老师加班加点的编写辅导材料和现场答疑,到各二级学院学工组老师不辞劳苦的组织学生完成练习和数据统计,在全校范围内也形成了一股热爱学习、苦学英语、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外语部老师和二级学院建立了更加密切的联系,使得提升英语综合能力不单是外语部的工作,变成了全校师生共同的心愿,形成良好学风。
相关附件 Annex  

   
返回印刷学院首页  |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外语部  |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