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北京印刷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英语文化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1-27 阅读次数:

    从11月初开始,由外语教学部主办的"北京印刷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英语文化节"如火如荼地进行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截止到本周各项赛事均已顺利完成,获奖排名也已尘埃落定。此次文化节包含了"唱响英文,声动北印"英文歌曲大赛、"把握青春,印绎梦想"英语配音大赛、"You are BIGC’s focus"英语短剧大赛、"BIGC Welcomes U"英语微视频大赛在内的四大项目 。
  "唱响英文,声动北印"英文歌曲大赛于11月11日下午在本校多功能厅举行,吸引了来自六个二级学院70余名学生参加当天的比赛。同学们通过英语歌曲的动情演绎,表达了积极向上的价值取向,更传达了来自青春的强大的正能量。通过本次形式灵活、内容丰富的英语文化节活动,让同学们真正体会到了英语的魅力,感受到了团队的温暖和力量,享受到学以致用、自由创造、身临"艺"境的无穷快乐。
    11月18日下午,"把握青春,印绎梦想"英语配音大赛、"You are BIGC’s focus"英语短剧大赛同时开场。参加本次短剧比赛的众多节目表现出了较高的专业水平,选手们不仅准备了十分华美的服装和自制的精致道具,还创作改编了众多经典的剧本。古典英文名著"皇帝的新装"、"泰坦尼克号",英文版的中国经典故事"唐伯虎点秋香"、"三顾茅庐"等选剧别出心裁,表演投入,每到精彩之处,全场响起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来自设计艺术学院精彩改编演绎的"Beauty and Beast"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 
    同一天举办的配音比赛同样吸引了众多参赛选手,来自全校的30余组选手们选取诸多经典电影进行配音表演,不仅原音模仿生动形象,同时添加了个人的情感表达,整场比赛表现专业,难分伯仲。
  另外,本届文化节新增的特色活动项目"BIGC Welcomes U"英语微视频大赛也收到了众多同学们的成果。为活跃我院英语学习气氛,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同学们英语口语水平及读写译的能力,更加真切地体现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并将一个美丽的北印展现给更广阔的天地,故本届英语文化节增设了微视频的活动,同时也让评委老师们从学生的视角看到了一个个他们心目中的北印,一个不一样的北印。本届英语文化节各项赛事已经进行收尾阶段,获得一等奖的成果将会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中一一展现给大家。 
   一年一度的英语文化节又要跟同学们说再见了,但是英语的学习却时时刻刻伴随着我们,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年德时间里戒骄戒躁、求真务实、努力提升自身的英语水平,我们第六届英语文化节中再战!


                                                                                                 北京印刷学院外语教学部
                                                                                                           2015.11.27
 
 


相关附件 Annex  

   
返回印刷学院首页  |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外语部  |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