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2010-2011第二学期康庄口语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1-05-24 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
    本学期口语考试定于5月16日至5月18日举行,请任课教师注意以下事项:
    1. 请相关老师通知学生下周利用听力课时间随堂考口语。具体时间见考试详细安排。请老师务必组织好学生准时依次进入考场,并做好考勤工作,任课老师即为任课班级口语考试的监考老师。
    2. 每场口语考试大约占用每个班级20分钟的上课时间,请老师提前做好教学任务的安排。分批次上听力课的老师安排所有学生在指定的时间到达考场,考试结束后,老师可继续返回听力教室上听力。
    3. 本部考场为教A307。康庄考场为语音室518和522,口语考试会影响在这两个教室上课的老师,所以请相关老师通知学生下周听力课移到精读教室。
    4. 部分老师的班级由于考场和时间限制,将统一安排在周三下午进行,请相关老师注意查看详细安排。
    5. 为了确保所有学生都参加考试,康庄和本部都预留了一次考试,具体时间看详细安排。预留考试只针对考试失败或者缓考的同学,考过的同学不得参加。
    6. 请老师们认真阅读口语考试系统使用手册考试流程部分。
    时间安排见附件。

 

 


相关附件 Annex  

   
返回印刷学院首页  |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外语部  |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