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北京印刷学院外语教学部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安排

发布时间:2012-10-24 阅读次数:

北京印刷学院外语教学部
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安排
为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问题,保证正常教学运行秩序,加强整体监控和管理,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外语教学部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印刷学院关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规定(试行)》,在期中教学检查全过程以教学为中心,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积极性,深入检查发掘教学及教学保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采取相应整改措施,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一、期中教学检查领导小组:
组 长:张舍茹
成 员:郭树林 孙边旗 褚立宏 谷颖 刘雪 张瑾 闫朝
二、期中教学检查具体安排:
(一)第8周--10周(10月24日---11月9
1.外语教学部于10月24日下午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动员,布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要求各教研室检查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填写《北京印刷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检查教师作业批改情况,填写《北京印刷学院学生作业完成及批改情况检查表》;组织教师填写《北京印刷学院教师评学表》及《北京印刷学院教学管理与教学服务意见征询表》。
3.在教学检查过程中,外语部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部门领导、教学管理人员、教师同行进行听课检查,填写《北京印刷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本学期以听课为重点内容,覆盖面应达到100%。本着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效果的目的,善意为教师提出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意见,反馈教师本人。办公室负责将教师的评价结果汇总上报教学部领导,作为教师业务档案建立的依据,并报至教务处备案。
4.外语教学部门领导、教学管理人员抽查教学秩序,并填写教学秩序检查表。
(二)2012年11月9日(周五)
各教研室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报办公室,提交各项检查表,外语教学部听取并综合各方面意见,写出总结报告,并在本部门做总结,反馈教师提出的意见,向学院提交总结报告。
(四)第12周
外语教学部接受学校检查,学院主管领导随机听取各教学单位的汇报;教务处组织专家组抽查教学单位的检查过程材料;全院通报教学检查情况。
外语教学部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四日

相关附件 Annex  

   
返回印刷学院首页  |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外语部  |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