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外语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5-09-25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加强学习型党支部的要求,外语党支部于2015924日下午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由杨雷书记和谷颖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习总书记在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的讲话,通报了北京市近期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和腐败案例。
杨雷书记在会上强调了三点:一是党员同志结合"三严三实"的学习,找出支部工作和系部工作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汇总到支部;二是在加强支部"学习和服务"功能定位的同时,努力发挥支部的监督功能;三是党员同志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课堂上多宣讲正能量。会后,外语党支部给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全体党员的邮箱发送了9月份的学习材料,要求大家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做好笔记,以备检查。

相关附件 Annex  

   
返回印刷学院首页  |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外语部  |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