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学习十九大 | 外语部党支部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阅读次数:

  10月18日下午2点,外语部党支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座谈会,外语部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教工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党支部书记杨雷主持。

本次座谈会主要由三个环节组成:

    一是回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的一些代表性视频片段,关于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变,2035年基本实现现代化,本世纪中叶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我们有足够能力挫败“台独”分裂图谋等振奋人心的讲话,同时还学习了习近平直抵人心的19句话等文字材料。通过学习,大家总体了解了党提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

    二是学习了解我校师生员工关于收看十九大报告的盛况,由杨雷宣读了其他兄弟支部党员收看后的感想。

    三是畅谈了十九大报告中关系到国计民生的一些话题,比如习总谈及住房问题时说到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以及养老保险和土地流转等话题。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我们党和国家规划了一个更加明晰而又更加美好的未来。作为北印的一员,我们站在三尺讲台上,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相关附件 Annex  

   
返回印刷学院首页  |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外语部  |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