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外语教学部理论中心组第二次学习

发布时间:2016-04-29 阅读次数:


 4月29日上午,外语部理论中心组成员在外语部
148办公室进行了第二次理论学习。参加此次学习的有中心组成员杨雷书记、孙边旗老师、许海霞老师、黄玉荣老师参加了学习和讨论。两位缺席:陈义家老师有课,谷颖老师病假。

 在会上,杨雷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刘超美书记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著作《知之深爱之切》的书评。然后,黄玉荣老师解读了北京印刷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文件。之后,四位参会老师分别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问题深入剖析并谈了自己的看法。杨雷书记认为,外语教学部应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与系里所有老师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可以通过设立意见箱等方式把老师们的意见收集上来,作为系部工作的主要参考。孙边旗老师认为建立良好的工作环境、克服领导干部的作风问题等都很重要,有助于中心工作的推动。黄玉荣老师认为结合2016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外语教学部民主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使之更加公正、公平、公开。许海霞老师认为,党员要加强自身素质建设,同事之间要积极做好及时的沟通。整个学习大约持续了一个半小时。


相关附件 Annex  

   
返回印刷学院首页  |  版权所有(C)北京印刷学院外语部  |  京ICP备05066849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430144